close



(請按繼續閱讀的時候快速的把背景音樂關閉,聆聽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笑)

嗯好久沒更新了
剛被Gin小姐叫來更新
所以就乖乖的上來更新了





李玖哲 -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今天超冷的一天,我跟Gin小姐去看《艋舺》





買了票是一個小時以後
我們就去SOGO混時間
之後到地下一樓找位子
好不容易找到了 . 我又要佔位子 / Gin要去買老麥 . 所以我只好等她回來
一回來只剩下30分鐘可以吃 . 我趕快去買我的聖代 . 買回來趕快吃
但還是來不及吃完 . Gin就跟老麥他們要了一個紙袋,把我的聖代裝進去(還要擔心它會不會撞到牆跟跌倒)
衝到電影院買了爆米花檸檬紅就進去了
所以這次看電影我是配著聖代跟薯條還有鹹爆米花的~~~
一整個很幸福也很忙碌XD
忙著吃完聖代不然會融化跟看電影還要照顧薯條因為冷掉就不好吃了
看!我多忙~~~(跩)


艋舺以國片來說是好看了(笑)
其實看完之後沒什麼感覺
是回到了家找了些結局影評之後就有點FU了~
找到了很多不錯的文章 :)
大家也去找找吧耶嘿(笑)

和尚跟志龍真的很讚(心)



初一的時候跟Gin去看了《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這部真的好看啊!
不枉費我走這麼多路砸錢又等半個小時而且還是做第三排第四個位子!
這麼前面那閃電真刺眼(汗)
梅杜莎的蛇頭背面有點噁心
復仇女神是整部裡最噁心的神話怪了(厭惡樣)
Gin說我很厲害~~~
都知道接下來會出現什麼
哦因為我其實很愛神話這東西(笑)
期待他的第二集~~~
出了我也要衝去電影院看~~~(要陪我蛤Gin~~~)


忘記幾號了,又看了《福爾摩斯》


好看好笑又好萌!
推薦腐女們去看這部~~~
看完了之後看了某親寫的感想真是讓我笑開懷了XDDD
總之這部大推!!!
第二集期待ing~~~~

再來看了《公主與青蛙》


呵呵,這部挺好笑的~~~
當成放鬆時看的其實不錯


這個月看了四部電影~~~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好看!


在等
《鋼鐵人2》
《魔境夢遊》
《賭博默示錄》(咱家的月啊啊啊啊啊---!(大叫)

《魔境夢遊》我想看3D版的~~~


前天看完《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之後忽然想收集我的電影票根
可是之前看的都不見了....
只剩下變形金剛2(淚)

我去電影院看過什麼電影咧....
列表一下(笑)

死亡筆記本1
L最終的23日
變形金剛1
變形金剛2
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艋舺
博物館驚魂夜2
冰原歷險記2

(.......想到在補)

這些錢應該不少哦(笑)

我去電影院看過的電影有這麼少嗎....沉思中...
8部而已嗎......默.....
(別理我,笑)


貓親去巴里島玩了~~~
沒有人跟我回信了,淚

最近有點懶的打字
快要開學了好沮喪來著囧


回應蛤Gin~~~



艋舺的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這首歌真好聽~~~~
(這首歌當背景配著看這個不錯吧 ? XD (踹)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