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快要開學了好煩好討厭
我不要開學啦硍


背景音樂《流星》
演唱者雖然是夏河但這首並不是夏河唱的
這首歌真好聽(笑)

貌似是張珈銘唱的,歌名叫最後的流星
可我用這兩項資料卻找不到這首歌(汗)
所以我歌名我還是打流星...

要是有人知道這首歌正確的演唱人跟歌名麻煩告訴我一下 :)
(或許真的是張珈銘跟最後的流星也說不定...)


《流星》歌詞


空白的腦袋就要窒息了
無奈 流浪在街外
你的存在是我唯一想要的等待
我的世界 我的人 我的愛
沉睡了一個世紀的夢終於醒來
明白我們活在不同的時代

註定的結局是分開
流星劃過夜空
上頭的星星是你流離的雙眸
不論曾經深埋
花田流淌淚海
一顆心一個人
卻永遠永遠被時間掩埋


這首歌一開始聽很像周杰倫,副歌有點像王力宏(自己聽的FU)
不過應該不會是他們倆個唱的




嗚 . 快要開學了真該死硍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