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哦已經2月9號了~~~

昨天我記憶中是3點多睡的 -/-

今天11點多大鯨魚打給我叫我起床
就起床盥洗換衣服
坐在樓下等大鯨魚....
等好久 =︿=

看到只有大鯨魚一個我嚇到 . 還以為云馬咪也一起
一問才知道云馬咪爬不起來

走走走走走~~~~超遠的~~~~超熱的~~~~

我們還走過頭 =口=
云馬咪來接我們走去她家~~~~
在她家呆了好久~~~就走去洗照片~~~

云馬咪把記憶卡給店員 . 一打開全部都是羽O 跟小OO 的照片 . 我跟大鯨魚云馬咪都嚇到 xDDD
超好笑的那個時候 XDDD
之後店員看我們在一直講這件事 . 還補充一句:他們我不認識所以沒關係啦~~~
(...)
這不是認不認識的問題 XDD

我覺得我那張照片越看越奇怪=︿=
洗那張照片到底是正確還是不正確咧 =口=|||

去麥當勞
點冰炫風換可樂+中薯~~~
沒吃主餐感覺怪怪 =口=

之後就開始作畢冊
也沒有做什麼就只是剪東西而已...
憨ㄦ之後來還抱個嬰兒...
我很想問妳抱個嬰兒來要做什麼 = = ?
既然這樣那就不用來嘛 - -
吵死了那小孩  X
然後其實我去也沒辦法幫什麼忙
不好意思 . 我只能幫忙剪東西、貼東西 (跪)

總之看到小孩我心情就會很差 - -
很想罵髒話 = =

之後跟大鯨魚走回來、她去補習我回家~~~
辛苦妳了 :)

花了5.6分看完裏八仙壹,出門還書...5點半走過去,天色就已經好暗了 =口=
好遠 = =
回來6點15分
明天又要走去還書....
真是夠了 X

今天通霄看小說、漫畫
晚安~~~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