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可以睡個好覺
結果被云吵醒、掛完電話翻個身大鯨魚就打來...掛完電話蓋上棉被憨ㄦ就打來...
真是快要瘋了 = =|||
早上6點多才睡...下午1.2點在那邊打電話ˋ口ˊ
下次找我下午4點以後再打 - -|||
不然半夜也可以 . 晚上我都還沒睡都可以打 = ="

被憨ㄦ叫醒就準備出門了
憨ㄦ到了我還在準備 . 她就走過來我家等我
真是辛苦妳了哦 -/-
去拿完DVD去買7-11的握便當...
第一次吃那個東西,真是奇妙 @"@

去花蝶租了墨竹《焚情熾之焚心》
終於出了好感動 (咬手帕)
還有花蝶阿姨推薦的蒼葵《裏八仙壹》
會租這本是看到了那個蘿蔔、簡介的蘿蔔好好笑 xD

之後就回家了
等等來看那兩本 :)

換大頭貼了~~~
拍了一堆要挑最好看的給云放畢冊 @ˇ@
嘛,放了一張沒拍臉的XD 過幾天再換~~~

我想要KAT-TUN 登峰造輯Live  仁個人solo wonder 的完整版 =︿=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