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來打這篇了~~~

2010年2月27日~~~

慶祝家母跟Gin的生日
慶祝完之後三阿姨開車載著我跟Gin去台北
麟X捷運站來著
之後坐捷運到西門町
尋找可愛的魁紋身
找到是找到了 = =
不過應該改掉了
只有噴繪沒有刺青、也沒有彩繪刺青 = =
我也進去了,不好意思出去就只好用用看噴繪
用噴的涼涼的、黑色顏料是葡萄味
剛噴好很好看,現在都有點掉色了不好看 = =
下次要用彩繪刺青(畫的)

有沒有經過的路人知道哪些好店能推薦的呢 ?
中壢 台北西門町東區都可以 :D

之後就到捷運站的地下街那邊買冰,那冰到底叫什麼店名啊 ? 從沒去看過的 = =
愛上了他們家的冰,我要把每種口味都吃過一遍,現在已經吃了兩種了~~~
Gin這禮拜要不要去玩啊~~~ ? 我可以坐火車上去哦~~~

後來去吃地下街的大阪燒...
我對這大阪燒沒有很好的回憶
很不好吃 = =
還有頭髮在藏在裡面,我要是沒切一切我就看不到它了...
下次不會再去吃了 = =
《甲賀亭》

之後坐公車回Gin家囉~~~
娃娃店明明在我前面卻不能進去好痛苦~~~
我下次一定要去(握拳)

晚上稍微休息一下去睡覺了~~~
提醒了幻親要記得帶碟,就在聽BL Drama了~~~
因為聽Drama的關係、加上有bug的關係...所以只睡兩個小時 . 五點起床準備去奮鬥了 !!!!


(待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