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秋滿請假真是太爽了
上課好多人在聽音樂
當我裝好我的耳機一轉頭就看到兩個 XD

我今天上午耳朵滿滿的都是Kris Allen
真是愛死他的聲音跟歌了還有他 XD

哇哈
林秋滿" 老師 "明天還會請假,真是太令人愉快了 XDDD

今天真是被某人弄得有點不太爽 硍
壞事不再提~~~~


親愛的啵啵
因為妳讓我心情變好了 :))

我說我回來會打的 . 有沒有很感動 -////-


冰冰冰 . 我愛妳 ~~~~~

啵五個~~~~



妳對我真好 :)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