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 )

中譯歌詞 -

即使不是每時每刻

即使不是每時每刻 即使只是偶然
會不自覺地想起我嗎
雖然沒有好好待你 我也曾經讓你笑過

不成熟的愛給了你痛苦
但是如果有過美好的回憶
你也會想起我一次吧

遇到和我相像的人 你就會想起我吧
聽到和我一起聽過的歌 你就會想起我吧
遇到與我同名的人 你就會想起我吧
即使不是每時每刻 也請想起我一次

最近還好嗎
還是會向你問候
聽到我這些話的時候
即使已經把我忘記 是不是也會想起我一次

就算只有一瞬間 如果曾經幸福過的話
如果我是那個理由的話
你還是會想起我一次吧

遇到和我相像的人 你就會想起我吧
聽到和我一起聽過的歌 你就會想起我吧
遇到與我同名的人 你就會想起我吧
即使不是每時每刻 也請想起我一次

我不一樣

即使沒有和你相像的人 我也會想起你
不管我在哪里做什麼 都會想起你
即使沒有與你同名的人 我也會想起你
我呼吸的每一個瞬間 都會想起你

我…



(轉自知識+)


這首歌真是好聽到不行
配上弘基的沙啞悲傷的嗓音 . 有夠催淚的 T^T
最後一段聽的我一度想哭啊,淚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