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快樂~~~~


謝謝今天和前天送卡片給我和請我飲料當聖誕禮物的大家 :D

現在在聽廣播 .
DJ問大家現在在做什麼 ?
我現在在打網誌 XD

今天被媽咪和哈妮說了我最近很愛講冷笑話 =△=
還好嘛真是的~~~
欸我冷笑話都是自編的哦很厲害欸呿 一.一

這個禮拜過的還不錯哦 .
除了玫瑰購物網資料外洩被詐騙集團打電話這件事除外 -

期待明天跟禮拜天
禮拜天我要去買泡芙~~~
啊哈 -/////-
媽咪哈妮大知心我好愛妳們哦~~~

這幾天好嗨 XD

哦 / 沒有寫聖誕卡片的習慣 .
所以寫給我的我沒回哦 . 大家都沒有寫很公平 -////-


線上版星光今天莫名奇妙停播 .
害我只能聽廣播 -^-
等11點的丹尼斯~~~ XDDD





聖誕節快樂哦



紅綠有沒有很應景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