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電腦玩一玩當機
顯示卡燒壞了吧 -^-
想說電腦不能玩那我就去睡覺好了
睡到7點59分起床
去樓下開了我媽的電腦
重要資料都在俺小電裡 . 在這台電腦只能看Youtube的影片 =口=|||
去下小即 . 登入看到親親啊姐的狀態 :((
馬上進無名看 / 看完了文章二話不說馬上密妳 - -
想太多是太在乎 . 但想的讓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行啊 :<
乖 . 我負責讓妳開心 :目 / 當然 ~~~ xDD

明天應該也會用這台電腦吧 . 俺小電老爸沒空幫我換顯示卡沒辦法玩 :(

多虧跟親親啊姐聊天欸 . 不然我想我應該就開著電腦不知道要幹嘛 - -

背景音樂我覺得很好聽咧 :D
改的我很喜歡 -ˇ-
黑眼豆豆 的 Boom Boom Pow . Lady GaGa 的 Bad Romance / Poker Face 
我之前也很愛聽 xD
其他首就不知道了 不過每首混在Britney Spears這首歌裡好搭來著 -\\\\\-
親親啊姐之前背景用這首 .
她改成了SHINee - Ring Ding Dong 那我就改這個 :))
這首也很好聽來著(↑)
很逗趣這首歌 OWO
蠻耐聽的 :D
貼他們的MV ~~~
這隻舞實在是 ... XD


(請先關閉背景音樂)



這個時間真是有夠晚的 噗 XDD





親親啊姐 . I U .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