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宥嘉的新歌MV .

《看見什麼吃什麼》

好聽 =D

看了他的MV覺得好可愛 .
之前聽廣播的時候就覺得這首歌還蠻好玩的 xD
越看(聽)越喜歡的意思 .
其中有一段丟盤子 .
宥嘉說他沒丟過第一次丟 . 他覺得好浪費 -/-
一般應該會覺得丟盤子蠻爽的哦 -/- ?


看看不吃虧 :目


(P.s. Gin 妳以後想要看就可以直接到我這裡來看了哦 -/- 看我對妳多好 還不快來親一個 :-*)




10/16

今天段考考完了 . 有種解脫的感覺 -口-
可是英聽下禮拜考 . 有夠OOXX的 .
今天算了我的星座命盤 .
看瞭解析之後 .
超準的 !!!! 準到我整個很感動 :(
要測的找我拿網址 :D

16日之前的明天增ㄛ .





得之我幸 . 不得我命 .
(↑星座解析裡出現的 . 拿來用一下 xD)



以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dy18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